当前位置:

隆回县“刚柔结合”打造平安高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罗德礼 编辑:喻无瑕 2021-06-07 09:48: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罗德礼)“我会认真参加考务培训,细心监考,给予考生温馨的考试氛围,争取再次评为优秀监考员……”6月5日上午,曾连续获得2018年、2019年、2020年隆回县高考优秀监考员的隆回县第二中学教师张梅芬说。

对于高考工作,隆回县一直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优化服务,全力打造“平安高考、阳光高考、温馨高考”。

据悉,2021年隆回县共有7415人报名高考,全县共设一中、二中、九中三个考点,252个考室。

6月5日,隆回县三个考点分别召开高考监考员、场外监考、视频监考等工作人员考务培训,强调要“刚柔结合”,进一步明确今年高考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就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秩序、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监考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要把考生的利益摆在首位,强化服务;要落实岗位职责,严肃考风考纪,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参加培训,合格才能上岗,按照考务手册和广播进行操作,确保今年的高考工作三保三零(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零差错、零事故、零违规),努力实现“阳光高考、平安高考、和谐高考”的总目标。

当天,各位监考工作人员向考点主任递交了高考工作责任状。6日上午,各考点将进行考务考试,只有合格者才能取得上岗资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罗德礼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7/9440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