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学史力行” 做合格的新时代农业服务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编辑:杨汝舒 2021-06-07 09:50:3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622403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花玉)6月4日下午,隆回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践,给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史提能——做一名合格的农业人》的微党课。

党课从学史提升政治执行力、领悟力和判断力,学史提升经济政策把握力,学史提升服务能力三方面对“学史力行”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工作实践就“如何真正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农业人”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课上,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目的就是提升能力,最终是学史力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对照岗位责任和岗位资格及岗位基本要求进行深刻反思,加强学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和继承我党的光荣传统,真正把精力投入到办实事、求实效上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悉,5月以来,连降暴雨给一部分烟农造成了很大损失,农综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冲在第一线了解灾情,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帮助烟农与保险公司进行对接,及时落实受灾补偿,确保烟农旱涝保收,解决了烟农的后顾之忧,这只是农综人员为农服务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统筹谋划,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开展各类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里,只要有需要,我们农综服务人员总是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在烤烟田里,辣椒地里,中药种植示范基地上......真正做到了“我是党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

微信图片_20210606232919.jpg

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了解烟叶受灾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7/944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