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梅溪小学举行“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合唱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勇芳 肖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6-04 16:57: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勇芳 肖敏)6月4日上午,北山镇梅溪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建党100周年班级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唱党歌、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共有99位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全校320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合唱比赛,《童心向党》《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等革命红歌、主旋律歌曲响彻校园,激发着学生们的民族精神和自豪感,增强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感恩社会、勤学知识、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勇芳 肖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4/943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