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喻无瑕 2021-06-03 08:51: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6月2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结合该校实际,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水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严以律己重操守,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为加快建成“生态、活力、平安、和谐”金石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该校下辖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整治和查处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6/03/9429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