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庆六一 红歌颂党恩”——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编辑:喻无瑕 2021-05-31 15:20: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群星)5月31日上午9点,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组织开展的庆六一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的是“红歌颂党恩”大合唱比赛。15个班级分别带来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吃水不忘挖井人》一首首经典红歌。

30.jpg

随后,是快乐的游戏时间,精心设计的八种游戏活动任同学们挑战,成功闯关集奖章可换精美小礼品一份。游戏现场热闹非凡,老师们分工协作,同学们积极参与,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节日愉快!

111.jpg

16_副本.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31/9419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