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日报 | 隆回县:“名嘴”下乡开展“微宣讲”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马美姣 2021-05-24 08:44:40
 
—分享—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欧阳德珍 通讯员 贺上升 雷湘雨) “罗卓云,别名罗英,1892年出生于隆回县司门前镇,是大革命时期宝庆共产党组织的‘播种人’……”5月19日,隆回县委党校宣讲小分队讲师李强等“名嘴”先后在该县金石桥镇黄金井村、金桥社区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下村”活动,拉开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的序幕。

当天,“微宣讲”小分队生动地讲述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湘中革命的灯塔——罗卓云》等党史知识和红色故事,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受教育和启发。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理论“微宣讲”是隆回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宣讲工作创新推出的特色活动之一。该县“微宣讲”小分队将分别进入各乡镇和街道,为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微宣讲”活动将围绕“讲好红色故事,办好民生实事”这一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

黄金井村党支部书记陈小凤听完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后表示:“党史‘微宣讲’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红色革命历史,更激励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努力投入工作,打造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马美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