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灌局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杨汝舒 2021-04-30 15:34:31
 
—分享—

新闻配图.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剑超)4月30日上午,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组织局机关、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分多个会场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同时,值守在渠道、水库等防汛一线的人员利用手机进行了收看。

在局机关会场的同志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生态环境维护等工作,为精心服务三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剑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2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