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军 编辑:杨汝舒 2021-04-30 15:19: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4265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海军)4月30日,隆回县科协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武冈市市区中心城壕路,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纪念馆共分四个展室,从工农革命运动的兴起、扑不灭的星火、抗战中的武冈、黎明前的决战、武冈换新天等五个方面陈列了武冈人民从1919年的至1956年的革命斗争史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先烈们的精神力量,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贞、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前赴后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2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