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5.1”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志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4-30 15:18: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2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335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志勇)“五一”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安全,切实保障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运行,4月26日至4月30日,隆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网吧、KTV、游戏厅、旅行社服务网点、书店、旅游景点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摸排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36人次。

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证件悬挂、场所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隐患、安全通道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等进行了仔细查看。

此次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单位能守法经营,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责任、措施落实较好,员工安全责任意识较强。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场所消毒不到位、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消防灭火器过期,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和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能当场整改的已要求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则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志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2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