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暨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杨汝舒 2021-04-28 16:47:38
 
—分享—

学史增信.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4月28日,中共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师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上了题为《学史增信,笃行致远》的党课,并进行“学史增信”研讨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紧扣“怎样理解学史增信,为什么要学史增信、如何做到学史增信”三个问题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学史增信,笃行致远;要有“实干家”的精气神,把全县教师培训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借党史之力,逐师训之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4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