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喻无瑕 2021-04-28 11:09: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4月27日下午,山界回族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该乡樟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义务抛秧活动。

“一年无二春”,眼下正是农民最忙碌的时候,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任务紧迫。大坪村村民李智今年准备种植早稻230亩,由于雨水过多,五一之前早稻全部种好难度大,眼看着大部分人已完成早稻抛秧,李智的水田刚刚开插,这让他很是发愁。得知这一情况,该乡党史办组织人大、纪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志愿者为该户进行义务抛秧。

“抛秧的时候切忌横着,45°角向空中扔3至5米高,让根直接落进地里。”下田之前,乡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黄检波利用所学专业科普了水稻抛秧的注意事项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全都卖力抛秧。

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该乡号召全体乡村干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优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传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