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铜钱坪小学召开学党史专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南播 邵立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4-25 08:58: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南播 邵立平)4月23日下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铜钱坪小学召开“学党史,溯初心,强信念,跟党走”专题会议,会后组织观看红色电视剧《觉醒年代》。

3bc98243fc349a7a0b16605db8437ce.jpg

会议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和发扬好,在实践中培育并坚持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在新的一年里持之以恒发扬“三牛”精神和虎形山瑶族乡教育精神,开好局,起好步,以快干、多干和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南播 邵立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5/9229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