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杨汝舒 2021-04-19 08:41:57
 
—分享—

777bda7089a743aec70b3d9e7b821c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4月16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隆回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再次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等,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党史,践行所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乡党委书记胡拥军授专题党课。胡拥军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的初心使命、党的诞生及历史分期等方面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战斗历程、辉煌成就后,重点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政治任务完成好,用以促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9/919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