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深入开展综治民调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4-16 16:30: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602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满意吗?对加强社会治安有什么建议?”“现在我们小区的治安和环境卫生越来越好,安全感明显提升……”这是近日隆回县人社局深入开展综治民调走访活动的缩影。

据悉,为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切实做好综治民调工作,4月份以来,县人社局以“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深入开展综治民调走访活动,进行综治民意调查的同时,向群众宣传建党100周年的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人民群众安心就业创业和对向往美好生活的信心,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综合治理,并耐心倾听诉求和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强力推进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4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