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学习贯彻县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白杨 编辑:杨汝舒 2021-04-16 15:01:5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2152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白杨)4月16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召开镇村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共隆回县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秘书及县驻滩、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2》和作风暗访视频,通过一件件鲜活的身边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严格自律。

会议指出,要开展常态化警示性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洁自律精神力量,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精神;要深入开展“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主题活动,凝聚干事创业新风正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白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3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