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胡新涛 编辑:杨汝舒 2021-04-16 10:12:14
 
—分享—

IMG_20210416_084127[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瑞琪 胡新涛)4月16日,隆回县科工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前提,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困难事;党员干部要主动认领事项清单,建立活动台账,建立办结销号制度。

会议还传达了隆回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有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坚持不懈狠抓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胡新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2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