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录云 编辑:杨汝舒 2021-04-16 09:28: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罗录云)4月15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进行全镇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翻阅相关资料,到学校食堂、宿舍、实验室、楼道、教室等处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组人员一边检查一边询问情况,对涉及师生员工安全的方方面面进行详细了解,对做得好的方面给予肯定,对安全工作不到位的,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是学校不懈努力的方向。要清晰认识形势,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回避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实效;强化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把校园建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为学生打造安全轻松的成长、成才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录云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1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