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双江完小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菊 编辑:喻无瑕 2021-04-15 08:40: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菊)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滩头镇双江完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以国家安全为切入点,利用观看视频、手抄报等形式进行安全宣传,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如何做好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等进行了讲解。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菊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5/9186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