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车平台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10:13: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4月12日下午,隆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车平台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隆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车平台整体运行情况,表彰了9名优秀驾驶员和18名红旗手驾驶员。

会议指出,公车平台保障工作触及面广,全体人员要始终秉承“用心服务,进无止境”工作理念,要进一步细化内部管理、优化保障机制、强化大局意识,持续提升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新的一年,公车平台要从“三个”正确对待做起,正确对待荣誉,客观评价取得的成绩,始终以勇于担当、任劳任怨、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为导向,将保障服务做细、做实;正确对待派单任务,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要继续保持过硬的作风、优良的传统和能坑硬骨头、能吃苦、能奉献的战斗精神,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公车服务;正确对待自己,始终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以专业化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学会换位思考,增强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公车保障服务为隆回发展和机关事务工作增光添彩。

表彰会结束后,还进行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3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