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镇芙峰村开展村“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曾梅林到会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东 编辑:杨汝舒 2021-04-08 12:00:50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东)4月7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芙峰村组织村“两委”成员在村部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集中培训,集中收看了《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到会指导。

此次培训教学片的内容围绕村(社区)治理工作、“一核多元”的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十八个模范村(社区)分享了村(社区)治理经验。观看后,芙峰村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分组研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的内容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对于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曾梅林要求,要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要加强产业建设,竭尽所能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要加强党史教育,课后继续学习思考,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8/9166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