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到北山镇东鄄居委会访民情解民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4-02 11:31: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1223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为切实推动隆回交警队伍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近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北山镇东鄄居委会走访,落实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过程中,大队以访民情、解民忧、防风险、化矛盾、办实事等为主要内容,向群众耐心宣传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针对群众关心的交通安全热点问题、社会热点问题和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征求他们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耕春播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寓教于警、活学活用,将队伍教育整顿融合到政治建设工作之中,将“以人民为中心”融入到思想建设工作之中,做深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2/915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