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立斌到隆回县调研环保、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4-01 11:55: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3月31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到隆回县调研环保、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不断探索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发展之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县委副书记车茂,副县长张胤以及市县两级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桃花坪街道曙光页岩环保砖厂,汤立斌来到厂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

在北山镇邵阳佳和农牧有限公司,汤立斌详细查看了沼气池、废水处置环保设备、生产台账。"新建沼气池建设成本是多少""发电量有多大""平时环保设施正常运转吗",汤立斌接连发问,既关心企业发展,又非常重视环保问题。他说,要爱家乡、建家乡,立足长远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对查找出来的环保问题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省级环保督察提出的整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

当天,汤立斌一行还来到岩口镇向家村、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荷香桥镇九牛坳村、佰利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郭月平科农种子经营部,调研耕地抛荒治理、春耕备耕、乡村振兴、农业生产工作。

汤立斌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循环生态农业,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以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动村风、民风的改变,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要迈开步子、沉下身子,引进一批有技术、有资金、有情怀的能人返乡创业,打造一批创业典型,通过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要坚决扛稳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抓好春耕备耕生产物资的调度和储备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