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西洋江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4-01 09:34: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7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4月1日上午,西洋江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18个村(居)驻村工作队长及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重温学习了文件《关于印发〈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21-2023)〉〈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工作督查考核办法〉的通知》,部分村(居)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在率先垂范的同时,要做好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及节后野外禁火的宣传工作,务必提前做好防护准备;要坚持从源头防治,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目标,以提升人民幸福感为宗旨,采取超常规措施,重点解决建筑工地、渣土、道路运输扬尘污染、工业废气污染、烟花爆竹污染、餐饮油烟污染、机动车排气污染和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促进全镇环境大气质量稳中好转。

会议强调,保卫蓝天,人人有责,尤其是镇、村两级干部要担好责任,落实好政策,做到严防死守、合力攻坚,一旦发现大气污染现象要立即制止、上报、整改,要充分利用好村村响、微信群等媒介,大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教育广大村民禁止焚烧秸秆及野外用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5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