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都寨灌区隆回县供水管理所开展防洪及反恐应急综合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艺 阳立波 杨益利 编辑:杨汝舒 2021-03-31 09:02:01
 
—分享—

动员部署.jpg

动员部署

查险巡逻.jpg

查险巡逻

抢险处置.jpg

抢险处置

反恐抓捕.jpg

反恐抓捕

水上搜救.jpg

水上搜救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艺 阳立波 杨益利)为提高六都寨、屺石、荷叶塘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确保水库大坝工程安全及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30日,邵阳市六都寨灌区隆回县供水管理所组织干部职工60余人在六都寨水库开展抗洪及反恐应急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针对防洪调度、查险处置、疏导转移、反恐应急、物资保障、水上搜救等科目进行了实操演练,现场模拟洪水漫顶、恐怖分子趁乱破坏的场景,应急采取防浪墙抢筑子堤及反恐应急处置的综合方案。上午10时20分,演练正式开始,各小组密切配合,从应急预警、信息报送、到研判处置、疏导转移等,各环节工作井然有序,均在预定时间内按质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艺 阳立波 杨益利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1/9140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