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阳明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集体研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阳明 何胜 陈丽辉 贺鼎春 编辑:喻无瑕 2021-03-30 08:43: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明 何胜 陈丽辉 贺鼎春)3月29日,隆回县阳明名师工作室“读好一本书,上好一堂课”集体研修活动在九龙学校举行。

活动中,阳明名师工作室成员陈丽辉进行群文阅读课例展示。邵阳市第十五中学唐月春老师应邀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群文阅读示范课,唐月春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对群文阅读教学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中考语文命题方向和复习方法指点迷津。陈媛老师为学员们培训微课制作。

当天下午,学员们齐聚新华书店阅读馆,进行了一场“春风作伴好读书”读书沙龙活动,分享阅读《让学生学会阅读》这本书的感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阳明 何胜 陈丽辉 贺鼎春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30/9136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