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深入乡镇开展出版物市场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03-25 14:39: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07045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07063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小龙)3月23日,隆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旭兵率队到麻塘山乡、小沙江镇、金石桥镇、司门前镇等乡镇开展出版物市场安全检查。

戴旭兵一行认真检查了麻塘山乡晨光书店和青云书店、小沙江镇新图文体店、金石桥镇阳光文体店和优学派书店等,重点查看是否有营业许可证和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是否亮证经营、是否经营非法出版物、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现场仔细查看了出版物进货渠道并查验进货凭据等情况。此次检查共查处收缴非法出版物20余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教育和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5/9124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