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旭峰 编辑:喻无瑕 2021-03-23 11:15: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旭峰)3月22日晚上8时,隆回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

23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通过观看《榜样5》,全体党员精神倍受鼓舞,找到了自身的差距,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谨记当初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旭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6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