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天壁完小开展“交通安全记心间”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杨汝舒 2021-03-15 14:35: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51209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20854.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亚辉 黄艳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行为,教育学生关爱生命、严防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平安校园,3月15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小组织各班开展了以“交通安全记心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从步行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三方面入手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学法、守法,并向身边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据悉,下一步,该校还将进一步开展各项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9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