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幼儿园罗白分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建红 编辑:杨汝舒 2021-03-15 08:35: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红)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为使孩子们能够了解到这个美好的节日,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3月12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幼儿园罗白分园开展了《“植”入绿色,“树”立希望》——我与小树同成长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种植园、自然角,把自己从家里带来的花草树木及种子种在花盆里。种植活动结束后,每个班级都认养了园里种植区的花草树木,师生一起动手为每一棵小树挂上了标志牌,用充满爱心和责任心的行动表达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建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89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