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天壁完小开展“爱绿护绿,从我做起”植树节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陈汝梅 2021-03-12 13:42:44
 
—分享—

6.jpg

2.jpg

7.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亚辉 黄艳梅)3月12日,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全小学开展“爱绿护绿,从我做起”的植树节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学生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宣讲了“爱绿护绿”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学生们从随手拾起地上的垃圾、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开始,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做“爱绿护绿”小使者。课后,还组织开展了手抄报、义务植树、为学校操场进行除草等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2/9085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