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巡河保洁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汝梅 2021-03-12 10:06: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2094923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3月1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开展巡河保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编织口袋、夹子等工具,分工协作,沿河岸徒步拾捡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纸屑等垃圾,拔除枯草、杂草,并将清理出的垃圾分门别类投放到垃圾箱中。同时,还向岸边来往的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禁止向水域及周边随手扔掷垃圾、倾倒废物的行为。

据悉,下一步,桃花坪街道将继续保持工作激情不减、巡河力度不减、保洁程度不减,深入落实巡河保洁制度,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2/9084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