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贺礼 编辑:杨汝舒 2021-03-10 16:08:59
 
—分享—

1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贺礼)3月10日上午,隆回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3次(扩大)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和干部职工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延安整风”的传承,毛泽东主席“延安整风”时期的三篇著作对教育整顿政法队伍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对新时代政法队伍干部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加强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履行好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行政复议与应诉、普法宣传等职责使命的根本遵循,是不断夯实司法行政事业长远发展的根基,我们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的科目认真细致理解学,用心记,深刻领悟,学以致用,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做好每项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贺礼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0/9079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