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井中学对紧挨建筑物的树木进行安全“美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3-04 15:14:04
 
—分享—

260ffcb138107617d400c74f68c7a7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刘华)3月3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对校园中紧挨建筑物的树木进行修枝处理,打造绿化美化安全校园。

据悉,黄金井中学从确保校园安全、整洁、绿化树木给人美感的角度考虑,对紧挨搂房、围墙、电线等建筑物的树木进行修剪处理,不但使树木的线条变得流畅、富有美感,且消除了学生攀爬树木以及外人依树攀枝翻墙进入校园的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刘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4/9062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