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兴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编辑:杨汝舒 2021-03-01 08:40: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81658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军)2月27日,隆回县东兴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学校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统筹安排。会议要求,为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必须做好以下工作:一要科学谋局,狠抓各项落实;二要抓好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尽快进入角色,营造书香氛围;四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五要突出核心抓质量,狠抓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1/9052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