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卢春玲 2021-02-26 15:14:56
 
—分享—

9cf0abd28533ae07f34ddc630b27a94.jpg

34fbbf36af8da25c7ba43216c213dd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鑫)2月25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在辖区内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节后企业安全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当天,检查组了解了各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安全生产台账和人员培训相关情况,重点检查企业的消防安全配套设施、生产车间的安全警示标志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并做好安全检查和操作人员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步,南岳庙镇将进一步强化各部门执法检查力度,大力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全镇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6/9048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