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隆回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服务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杨汝舒 2021-02-26 11:11:19
 
—分享—

lADPDh0cOixGj0PNBmjNDkA_3648_1640.jpg_720x720q90g.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2月2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在中洲和亚扶贫车间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隆回县高新技术开发区服务企业专场招聘会。

据悉,为切实解决农村在家劳动力就业问题,三阁司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招聘会前与中洲村临近的10余个村(社区)做好对接,通过张贴招聘公告、村村响广播、上门宣传等方式安排发动各村(社区)在家劳动力参与招聘活动。据统计,当天招聘现场共接待105人,达成意向65人,圆满实现招聘目标。

近年来,三阁司镇党委政府始终关心着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稳就业工作,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稳住群众就业,确保人民群众基本收入,兜牢底线、夯实基础,让好政策精准落实落细落到位,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6/9048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