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周旺镇贯彻落实全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卢春玲 2021-02-25 16:14: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51444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2月24日,隆回县周旺镇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周旺禁毒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坚决打赢2021年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要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管,确保不漏管、不失控。要深化预防教育,广泛宣传,营造珍爱生命、健康无毒的禁毒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5/904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