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02-09 10:31: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720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2月9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年度总结大会,街道干部职工共计180余人参会。

会议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在上级和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支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桃花坪街道在房屋一体确权、自然资源工作、农综工作、综治工作、执法工作、烤烟和双季稻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及各办、站、所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从严从实抓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9/898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