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对地下商业步行街开展消防演习和消防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阮飞 宋晨 编辑:喻无瑕 2021-02-08 14:28: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阮飞 宋晨)2月8日,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与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组织隆回新合作星悦茂商家和公司各部门员工开展消防演习和消防培训。

上午八点,在地下商业步行街美食区,消防演习开始。模拟火情出现,警报声响起,现场浓烟弥漫,应急预案启动。现场共出动4台消防救援车、25名消防救援官兵,有序组织商家群众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进行疏散,两名消防官兵用担架抬着意识不清的群众离场后,其他消防官兵进行灭火、救援等系列处置,火情成功解除。

演习结束后,消防人员还就灭火器使用、如何正确佩戴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等对大家进行了培训,使全员能够熟练掌握消防常识,同时也检验地下商业街消防应急、应变能力,切实保障商业街的消防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阮飞 宋晨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7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