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磨石村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02-07 17:34: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171253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月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磨石村组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整治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大家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运垃圾,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带动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5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