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汽公司召开电视问政整改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陈汝梅 2021-01-28 16:39:02
 
—分享—

QQ图片2021012816290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娟)1月26日晚7点,隆回县公汽公司在县交通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电视问政整改培训会。会议针对隆回电视问政栏目反映的拒载老人、驾驶员服务态度、站牌设置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整改方案。

会议从“看、听、说”三个方面对驾驶员提出了要求。要求驾驶员看到行动不便的乘客应多份耐心,在车辆出站前应观察是否还有赶来乘车的乘客;听乘客的随感言语,想自己的所做之事;听乘客不满情绪,做自己能做之事;听乘客诚恳之言,改进自己的工作;说话须注意方式和语气,多使用文明用语,不说服务忌语。

会议要求驾驶员按线行驶,按站停靠,靠边停车,车未停稳不开车,车门未关好不起步;禁止擅自越站,改道行驶,不无故拒载、甩客;车辆行驶中严禁打手机、吸烟等违章行为。

会议强调,全司上下要高度重视,直面问政问题,不找理由,不讲困难,对各个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一逐项严肃整改;要举一反三,以此次电视问政指出的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查摆,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格的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8/8960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