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组织新进护林员岗前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2021-01-25 09:14:2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41339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1月24日,隆回县西洋江镇组织对新进护林员进行岗前培训。

据悉,根据西洋江镇人民政府印发的《西洋江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方案》要求,为更好地保障全镇森林资源不遭受森林火灾,造成林业经济损失,加大对全镇森林的管护力度,该镇选出3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态护林员和8名公益护林员。

培训会上,44名护林员签订了《湖南省生态护林员管护协议》。会议对该协议的条款及对如何做合格护林员、如何补救森林火灾的基本常识和巡山记录本的填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护林员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5/8921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