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2021年度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杨汝舒 2021-01-22 17:01:04
 
—分享—

征兵.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 邹维)1月19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据悉,横板桥镇党委政府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动员大会,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以落实,并通过在中心地段张贴通告,设立征兵宣传栏,悬挂征兵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村村响等,认真做到宣传动员到位,重点摸排有意向入伍的在校大学生及高中、高校毕业生,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为国防建设提供优质兵源。截至目前,已有多位大学毕业生参与了报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2/8918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