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联合城管整治乱摆乱放现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2021-01-21 10:36: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1095515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1月2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县城管局对永胜社区金茂超市门口的主次干道进行拉网式整治,主要对违规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经营的商贩进行教育劝离和相关处罚。

近段时间以来,部分商铺店家将广告招牌和商品摆在店外经营,一些流动摊贩把摊位摆在马路上,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居民出行,市民对此反映强烈。

此次整治中,大部分商户都积极配合整治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于个别不配合的商户,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警告以及罚没商品和暂扣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21/8908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