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中心学校举行2020年度校长述职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周玉舟 编辑:杨汝舒 2021-01-12 14:27:59
 
—分享—

479246181ddb16f4fbfb7f3f530d9d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红 周玉舟)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内涵建设工作,提升学校的执行力, 1月12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学校举行2020年度校长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上,参与述职的各位校长围绕2020年学校工作重点、立足本学校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做了规划,表示将竭尽所能把工作开展得更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周玉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2/8830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