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周旺镇中心小学组织高年级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婷 编辑:杨汝舒 2021-01-07 15:43: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婷)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知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月6日,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小学组织高年级学生参观该镇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中,通过图片展览和真实的案例,同学们目睹了一张张吸毒者因吸食毒品而惨不忍睹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吸毒者的悲惨经历、一件件耸人听闻的事件,深受震撼,看清了毒品的本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7/8816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