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创“四无”“两有”教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晓霞 编辑:杨汝舒 2021-01-06 10:47: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晓霞)1月6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的宣传橱窗里新公布的 “四无”“两有”教室的内容格外醒目,全校有7个班级教室榜上有名。

据悉,本学期来,黄金井中学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化为学生的实际行动,在全校各班级开展创“四无”“两有”合格教室活动,“四无”即天花板上无灰尘、地板无垃圾、墙壁门窗无污染、课桌里无杂物,“两有”即课桌凳排放有序、书本文具摆放有序。学校每周验收一次,并张榜公布检查验收结果,将成绩作为期末评选优秀班集体的重要依据之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晓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6/8812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