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办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钱芳 肖丽萍 陈娟梅 编辑:杨汝舒 2021-01-06 10:47: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钱芳 肖丽萍 陈娟梅)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1月5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办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知识讲座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分类、危害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讲解了如何消除火灾隐患、如何疏散逃生、如何使用消防器具等知识,并着重讲解了消防安全建设“四个能力”,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升了全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钱芳 肖丽萍 陈娟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6/881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