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开展“人居环境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编辑:卢春玲 2021-01-05 11:00:11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孝则 吴寒露)为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以学生感染和带动家长,积极参与提升人居环境,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月4日,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开展人居环境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校长陈勇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各位同学经常帮助家长搞好家庭卫生,积极参与文明小公民活动,帮助父母改正不良习惯,讲究清洁卫生,不乱丢垃圾,不乱吐痰,不乱焚烧垃圾,为净化家庭环境,共创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也发出倡议:“同学们,文明从整洁开始,品质从美好起步,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教室做起,从校园做起,从校门口做起,整洁卫生,爱护环境,共建美好校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5/8810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