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服务工作获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李迎春 编辑:卢春玲 2020-12-31 18:00: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115073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源军  李迎春)12月27日至12月31日,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第九届七次会议在县文化服务中心剧场隆重召开。县文化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会前精心筹备,会中紧密配合,保障了本次人大、政协“两会”顺利进行。

两会前,县文化服务中心根据局领导的安排和会议要求,召开了两会专题研讨会,并制定了两会后勤保障工作方案,把各项任务明确到位、责任到人,做到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工作人员提前一周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音响设备检测和调试。对用电安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进行了整改消除,会场卫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全方位清扫和消毒。

“两会”会务保障是对县文化服务中心服务保障工作的检验,全体员工能讲政治、顾大局,用心服务,得到了县人大和政协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服务工作队伍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李迎春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1/8804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